close

這要怎麼講勒 買料的人都沒在唉 代工的與客戶有出錯收不到貨款跑來找我

奇怪勒 我只是一個賣料的關我怎麼事

圖面.材質.公差.尺寸沒一樣有問題 關我業務鳥事阿

一下說陽極起來有料花 到了下午又變成平面度有問題

講句難聽 是要找替死鬼嗎??

一塊鋁擠型原本好好 陽極沒事就好偏偏沒事拿去噴粗沙又作硬陽.

搞到現在鋁平面跑了 粗沙又被咬到像狗啃

多好多棒的料被這樣玩 說不會出事才怪

硬陽一次下去就是至少3小時 硬陽功用是哪一種?耐磨損 你噴粗沙是在怎樣 找麻煩喔

好了 搞到自己東西被退貨了 沒事也要來找我     這樣對嗎?

賣料要包生男生嗎??

如果今天是我料出問題 不是你來講 而是我客戶來講 那已經過了4個月了 他怎都不來講

不就是與我無關嗎?

如我上一篇所講 與客戶觀念沒溝通好我是絕不可能生產鋁擠型

今日你來無非就是要我幫你 但是卻讓我感覺到你是在挖洞給我跳 而這洞還很深很深

講了....變成是我也要下水   不講....又變成說我藏私

講與不講都要死 那我乾脆就把原素材拿去再作一次給你看.證明本司所生產鋁料無問題

在不相信 就上金屬中心作CS 晶相 但是如果到那時候我相信是真的撕破臉了

我出來是求財不是求氣 .大家都是我朋友 客戶 挺誰都不好

唯一我能作就是把東西作出來等你們來看 要相罵也是要準備好相罵本錢

但是總關一句話....................從頭到尾整件事                 關我屁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o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