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行 怎麼人都有 而有怎樣的員工就有怎樣的老闆

或許是我講話比較直接.但這叫做同類相聚嗎??

要搶單也不是這樣搶.講的天花亂墬. 一切沒問題

結果勒~~~~~~~

客戶要熱處理正T6的料 採購單也寫正T6 要求硬度都寫上去    業務你拿一般T6料出去

拿就算了  還拿硬度不足  3000顆  一顆42元  料費126000元 那還就算了

東西還已經是接近成品了 只差沒陽極  硬度不足 一顆成品加工價15元  4萬5

整批丟在那. 打給業務 業務不敢去  老闆去  推卸責任推的一乾二淨 完全與我料廠無關

硬度不足是因為車床沒車好0.0a    拜託 你是騙人家是三歲小孩 還是不懂ㄚ魯米 你是大廠ㄟ 很大廠ㄟ

怎麼會講出這種鬼都不相信的話  聽到我只能苦笑...

怎麼我們這一行 都是一些有凱子爸在挺的半吊子出來打混戰.

網站寫的很好看 設備多好又多棒.....講的好像只有你能做

結果卻連最基本的都做不好  基本都做不好 還能奢望他能作多好

做生意 首重誠信  假如連基本誠信都無法去遵守 那你講的話 有人理你嗎?

也托你們的福  因為你  我沒白坐2小時 我也才能順利拿到後面那半年訂單 ^^ 感恩阿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o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