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聽到變形金剛主題曲 總覺熱血沸騰

內心總會有股想要變成一副打不倒 無堅不催 像那狂派金剛

力量 撕裂金屬 我也很想要那種力量 一股支持我走下去的力量

很多事情空有想法 雖然我認為那是正確的 也是必需要作的

但是當第一個月實施下去之後.阻力往往就接踵而來

不配合 擺濫 得過且過 作假 打馬虎 擺架子

我能做到 你們做不到嗎??  換個角度 不就行了 何必一直說不能做?

大家都不想當黑臉 我也不想當 但是沒人出來當黑臉

事情永遠是沒完沒了 你們認為我龜毛 就龜毛 難相處就難相處

因為我認為對的 正確的 對公司好的 就是去做 沒有怎麼

做不到 簡單.......................................................................換人做

 聽聽看那前奏 看看那充滿力量的機械

在回想 過去的我 所需要的是怎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o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