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布作鋁擠型到現在.第一次被人說我的料.偷工減料. 我 從16歲摸阿魯米到現在 從沒這樣憤慨過.

這句話所代表就是我這13年全都是假的.這句話是怎麼意思? 偷工減料

我的料是偷工減料.別人不會出問題或是出同樣問題 難道也是偷工減料嗎?

我很火大 但是我也選擇不正面衝突 不然照我這死人骨頭脾氣 絕對是大聲吵

既然那某大廠經理可以拍胸埔保證絕對不會有所謂擠型中心圓這問題 那請你去跟他買.小弟我很憨慢.我們會檢討 為何別人可以這樣打胸埔保證 而我阿布 卻不敢

既然那陽極廠一在的在你面前說我料出問題.批評是濫料 造成他作業上困難.在此不管你能不能看到先跟你說抱歉

既然我公司所生產鋁料讓你們那麼嫌到是一無四處請讓我把這鋁料拿給他廠電鍍看看.下次我再把結果貼上來.因為還沒試 我忍住.希望那一家能夠電不好.這口氣我一定是會出的

不為別的 只為那13年的清譽.

6000PC你都下訂單給那大廠了 為何還要來下單給我800PCS 不是嫌到濫嗎?還是要做替死鬼????

6000PCS你可以等那大廠慢慢交給你

 800PCS 昨天下午下單 明天要 是怎樣 機械吃飽閒閒等你施捨訂單嗎?

我們廠雖小 但是也是五臟俱全 設備沒人多 我們會進步 但是廠雖小 也不容許被人這樣踐踏

既然他們敢保證 我拭目以待 更想看看萬一出問題之後那大廠的解決態度看你受的了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o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