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想不透.1噸多的鋁管素材 抽檢測試4支.經過車床.酸洗等各項測試

都通過.怎麼今天去客戶那裡的鋁管全部NG......

看到的時候差點快瘋了.料花也不像料花 4支車過鋁管4種結果.這太扯了吧.

起初以為是在開玩笑.做阿魯米那麼久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出問題外乎就是那幾個原因

 

要嗎你就全部出問題 要嗎就不要出問題 不要像這樣 是要打NG全退也不行

不打NG 要車也不是 不車也不是 .

從第一關原料開始換. 均質做了 鋁碇加溫注意了 擠型車速溫度都放到最下限.到最後素材生產

抽檢測試.CNC測試 電鍍測試.大家都有看到最終結果 4支樣品都沒問題.全程投入控管

 

居然還是出這樣問題.說真的那時候在客戶那現場看到那一堆鋁管當場有股想哭的衝動.

花那麼多心思下去注意 結果問題還是出現.現在我看還是拿去打晶相算了.

該花也是要再花了 只是這機率.4支抽檢樣品都...............測試合格

我看我要去買大樂透好了 買看看既然這種機率都讓我碰上了那應該大樂透我也有希望了.

 

埃 這2禮拜都白忙了.原料都換了怎麼還會這樣 傷腦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o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